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区6大经典比赛:日本1分险胜澳大利亚排第1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7-18 16: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已经结束,其中有一些比赛非常精彩,国际篮联从48场对决中挑选出了6场比赛供球迷们投票,希望球迷能够选出自己最喜欢的比赛。


1、日本VS澳大利亚,79-78,B组,2018年6月29日



日本1分险胜澳大利亚


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日本队4战全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面对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在八村塁和费泽卡斯的强势表现下,日本队一直压制着对手,最终1分险胜澳大利亚,获得这场历史性的比赛,这也是澳大利亚队入亚以来遭遇到的首场败仗。


2、黎巴嫩VS约旦,77-76,C组,2018年6月29日



黎巴嫩主场完成复仇


两支西亚劲旅又一次在世预赛中交手了,虽然都已经提前晋级第二轮,但是比赛仍然打得很胶着。黎巴嫩在客场曾83-87负于约旦,这次交手再一次证明了主场优势的重要性,黎巴嫩主场完成复仇。不过,凭借着小分上的优势,约旦队力压黎巴嫩队仍排在小组首位。


3、菲律宾VS日本,89-84,B组,2018年2月25日



菲律宾压制住日本反攻守住胜果


这场比赛是在马尼拉球馆进行的,气氛非常火爆,日本队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末节他们大爆发,逐渐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凭借着杰森-卡斯特罗的发挥,菲律宾队赢下了胜利。


4、中国台北VS日本,70-69,B组,2018年2月22日



台北守住日本反扑取胜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日本队借助主场之利不断发起猛攻,但是中国台北队在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的带领下守住了胜果。


5、韩国VS新西兰,86-80,A组,2017年11月23日



韩国胜新西兰


大洋洲球队加入亚洲不久,而韩国客场与新西兰的世预赛非常经典,两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不过韩国队在投篮方面做得比新西兰队要更出色,因而拿下了胜利。


6、伊拉克VS伊朗,74-66,D组,2017年11月24日



伊拉克爆冷击败伊朗


在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伊拉克以74-66爆冷击败了亚洲传统强队伊朗队,这场比赛,伊拉克的归化球员梅菲尔德是获胜功臣,他是整个亚洲最为优秀的后卫之一。失利之后,伊朗队赶紧在第二个窗口期召回了老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进而开始不断获得胜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