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搭私人飞机抵日本 最快4天后演J联赛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7-18 17: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7月18日(文/应虹霞)世界杯前签约日本神户胜利船的“小白”伊涅斯塔,今天搭乘私家专机飞抵日本了!飞机是他的新东家、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为他提供的,而在飞抵关西机场后,西班牙球星受到了300多名日本球迷的接机欢迎。



伊涅斯塔抵达日本


刚刚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伊涅斯塔和他效力的西班牙国家队不无失意。而在世界杯期间,在混采区多次拒绝开口的伊涅斯塔,在抵达日本之后再次表现出了超强的职业精神。


当地时间7月18日一早,伊涅斯塔在落地关西机场之后,不仅爽快地一一为接机的粉丝们签名,还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旅途很漫长,但我一直很盼望来日本,期待接下来很快就能跟胜利船的伙伴们一起踢球。”说这话的时候,小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说到何时将在J联赛首秀,小白也披露,“希望能够尽快上场。正在调整各方面的状态,争取22日就上场。”


这意味着,外界期待的西班牙球星在J联赛的首秀,很可能就是7月22日神户胜利船对阵湘南美丽原的主场之战。


相关推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