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股市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7-19 9:1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18日电(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隔夜美股收高、日元对美元汇率走低等多重因素影响,18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43%,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上涨促使东京股市18日早盘高开。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7日表示,鉴于美国就业市场持续走强、通胀率趋近美联储目标以及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大致平衡,美联储认为继续渐进加息是当前最佳政策路径。这一表态令美元迅速走强,18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跌至约1美元兑换113日元的半年最低水平,导致东京股市投资者买盘不断增多,日经股指不断走高。


另外,日本和欧盟领导人17日正式签署了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分析认为,该协定的签署使汽车等出口相关股票受到追捧,日经股指涨幅一度超过250点。


从行业看,石油煤炭制品、橡胶制品、精密仪器、空运等行业股票领涨,矿业、食品、保险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到18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96.83点,收于22794.1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6.16点,收于1751.21点,涨幅为0.35%。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