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首都圈公寓均价5962万日元 连续6年保持涨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19 15: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综合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根据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17日公布的数据,2018年上半年的首都圈(东京、神奈川、崎玉、千叶)的新建高级公寓平均每户价格同期比上涨1.3%达5962万日元,连续6年保持涨势。



一处日本公寓楼(资料图)


郊外地区,距离车站徒步数分距离的临近车站的不动产受市场欢迎,也助推了平均价格。


此外,销售户数同比增加5.3%,达1万5504户,连续2年的上半年保持涨势。签约率达66.7%。


在历年的上半年中,今年的每户均价创下1991年(6450万日元)以来的最高水准。回归城市中心区的住宅需求,加上具有购买力的双职工家庭对郊外靠近车站房产的追捧,都是造成均价上涨的因素。(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