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厂商正在积极研发塑料替代材料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23 17:0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3日报道,为了解决塑料制品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许多企业开始采取措施。例如,美国的星巴克公司宣布,全球的店铺将逐步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


日本的一些厂商也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其中,大型造纸厂商日本制纸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可取代塑料袋包装炸土豆片、谷物食品等的纸。这种纸进行了特殊加工,具有一定的防水和密封功能,可用于包装各种食品。


日本制纸公司表示,鉴于上述新型产品的订单在不断增加,下月将成立一个新部门,专门从事取代塑料的纸制品的研发工作。该公司的营业企划部长长知明表示:“我们将积极采取措施,满足客户对塑料替代材料的需求。”


在解决塑料制品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上,日本将如何发挥作用,令人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