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 力压日本格斗狂人

作者:周琴  来源:wccdaily.com.cn   更新:2018-7-30 8: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报讯(记者周琴)太极到底能不能打?“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用自己的拳头交出了答案。7月28日晚,《峨眉传奇》第32场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设擂,多位国际知名的格斗高手齐聚蓉城一决高下。其中,“中国太极第一高手”韩飞龙对阵“日本格斗狂人”西川智之,最终韩飞龙以点数优势战胜西川智之,拿下这场宝贵的胜利。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和西川智之的比赛,赛前就引起了极大地关注。西川智之是空手道出身,后来在空手道领域难求一败,开始进军泰拳界,并一举斩获日本WBC泰拳冠军,当得知韩飞龙是太极实战派高手后,更是表示要以空手道技术来击败韩飞龙。韩飞龙在和西川智之的比赛里,第一回合就使用了许多太极招式,多次低位扫踢将西川智之踢到在地,这也打乱了西川智之的比赛节奏,除了破坏西川智之的重心,韩飞龙的成名绝技舍身踢也多次奏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