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奥运冠军连输韩国压力大!击溃日本3将夺冠 许昕感谢领导教练

作者:许昕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7-30 8:4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国乒直板王许昕击败队友刘丁硕夺冠,兑现要拿金牌的豪言。赛后,许昕感谢了一堆人。



在中国公开赛,许昕正赛首轮惨负韩国的林仲勋被淘汰;韩国公开赛,许昕又惨负韩国大黑马张宇镇被淘汰。澳大利亚公开赛,许昕终于夺冠。赛后,许昕感谢了很多人:“最近压力确实很大,真的感谢领导和教练对我的鼓励和信任,感谢我的兄弟和队友在这站比赛之前给我加油鼓劲,也感恩我的家人永远的支持,更要感恩粉丝的不离不弃。”



在感谢众人后,许昕恢复了“浪”的本色:“其实一个冠军不代表啥,我又不是没拿过,但我确实就想感谢大家。”许昕因为打球极具观赏性,屡屡在赛场奉献神球被称为乒坛艺术家,一旦在赛场真正“浪”起来那就是经典产生的时刻。连续输韩国2将让许昕压力极大,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打爆日本解气,连续击败了3位日本选手有延大梦、上田仁、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如今有战胜过马龙、樊振东、张继科、周雨等国乒名将的经历,唯独3次遇到许昕全部输球。从去年的世锦赛、瑞典公开赛到如今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许昕3次阻断了张本智和前进的脚步,成为张本最大克星。如今的许昕在单打上很难赢马龙、樊振东,但对上其他人只要能保持好状态依然有优势。



东京奥运会,被誉为双打王的许昕凭借双打优势,有望参加团体赛和混双比赛,争取拿到2块金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