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吵到缺氧?日媒披露日本众议院会场有间议员吸氧室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8-8-4 20: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吵到缺氧?日媒披露日本众议院会场有间议员吸氧室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 日媒称,在日本众议院主会场出口的旁边设有一间议员专用的“吸氧室”。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8月1日报道,这间吸氧室设置于1966年5月9日,木制的设施很有些年头。打开门,可以看到小房间里有氧气罐、氧气面罩和一把椅子,墙上还贴着“禁止吸烟”的标语。在众议院召开全体会议的当天早晨,警卫人员会对吸氧室进行检查,并在会议开始时开门。


报道称,日本众议院主会场的换气功能差,议员对此抱怨连连,这成为设置吸氧室的原因。很久以前,有一些议员因为会议中论战不断而觉得上不来气。虽然现在使用吸氧室的议员少了很多,但据说偶尔会有一些新当选的议员因为好奇而来一探究竟。顺带一提,日本参议院没有吸氧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