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中国日本好莱坞 8月影市多国"男神"组团霸屏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8-8-6 19: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日本好莱坞 8月影市多国"男神"组团霸屏



《西虹市首富》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为7月影市做了个强势首尾。8月影市也不想输,一大批看点明显的电影都排队上映。影迷们在这个月内看到是枝裕和、黄渤、杰森·斯坦森、甄子丹、汤姆·克鲁斯等影人作品,简直要给8月影市取个团名“男神”时代了。


日本“男神”


是枝裕和带来金棕榈电影


山下智久首度演华语电影


8月3日上映的电影,影迷肯定认为是枝裕和导演的《小偷家族》是第一选择,而对年轻观众来说,《解码游戏》可能更抢眼。也就是说,今天,是金棕榈大奖电影,与韩庚、凤小岳和山下智久三位高颜值演员的新片的对决。


《小偷家族》的卖点,自然是高品质。导演是枝裕和几乎每部作品都能在豆瓣上获得8分以上好评。而《小偷家族》则是日本影史上第5部拿下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电影,前4部分别是《地狱门》《影子武士》《楢山节考》和《鳗鱼》,《小偷家族》能与这些经典电影并列,品质绝对过硬。该片6月在上海电影节进行放映,目前豆瓣评分8.8。与是枝裕和上一部探讨罪犯与人性的电影《第三度嫌疑人》不同,《小偷家族》回归到他最擅长的家庭题材,然而这个“自组家庭”的故事,展现出来对何以为家、什么叫亲人、情与法的角力等方方面面的探讨,相当动人和深入。中川雅也、安藤樱、树木希林等演员也都献出了足以拿奖的表演。这不是部充满娱乐效果的电影,但想看好电影的观众,不容错过。


《解码游戏》则是部爽快的电影。爽快的点一是题材:黑客、冒险、动作、案件,几个关键词就足以构成一部很有娱乐效果的电影;二是阵容:韩庚、凤小岳、李媛还有山下智久,颜值和人气双高的演员。从《野猪大改造》《求婚大作战》等经典日剧一路看下来的观众,对于山下智久这次首度出演华语电影,想必有着好奇心。而且他在片中还出演大反派,也是一个突破。


中国“男神”


黄渤首当导演


梁朝伟欧洲冒险


甄子丹化身老师


黄渤当导演了,他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上映。这部电影,黄渤构思了8年,讲述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且其中接踵而来的冲突与反转也都蕴涵着引人深思的道理。他这次除了自己出演,还找来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演员助阵。黄渤的演技毋庸置疑,导演水平如何,等待观众检验。不过,该片早前进行小范围试映后,就被许多影评人称为今年最好看的导演处女作。


马楚成执导的《欧洲攻略》将于8月17日上映。自从《一代宗师》后,梁朝伟接演的电影都是轻松愉快的娱乐大片,《欧洲攻略》中他出演特工,带着吴亦凡、唐嫣和杜鹃在欧洲执行任务。从预告片看来,米兰火车站、罗马古建筑、巴里海滩等一众地标风光绝对不少,而梁朝伟天台跑酷、花式空翻等动作场面也证明他宝刀未老。吴亦凡在预告片中巧用弹力球献上霸气回旋踢打败黑手党的场面很酷炫,唐嫣和杜鹃两位女将街头追车、飞檐走壁的场面也很厉害。


甄子丹就算演老师也必须秀出“甄功夫”!将于8月24日上映的《大师兄》中,甄子丹出演的老师陈侠,在校园内要应对一批熊孩子,在校外则要靠拳头粉碎想要染指校园的邪恶黑势力。近日曝光的预告片中,教室、拳馆、操场无处不是“战场”;椅子、教棍、铁锹遍地都是“武器”;MMA、混合格斗动作风格多变。不过,除了拳脚功夫,甄子丹更是在《大师兄》中注入不少教育观念,希望能和学生、家长一起探讨有关教育的问题。


除了这三部电影,8月值得关注的华语片还有《大轰炸》。这部将于8月17日上映的战争题材电影阵容豪华,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谢霆锋,哪一个都有资格被叫做“男神”。


好莱坞“男神”


斯坦森战鲨鱼


蚁人携黄蜂女出战


阿汤哥带来《碟中谍6》


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的《巨齿鲨》将于8月10日上映。影片讲述了消失已久的史前巨鲨重现人间,大开杀戒,由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乔纳斯·泰勒联手李冰冰饰演的科学家张苏茵,带领众人抗击巨兽,于一波又一波的惊险中竭力化解这场怒海浩劫。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也宣布定档,将于8月24日上映。保罗·路德继续出演“小小的身体,大大的战斗力”英雄蚁人,而且上一部中伊万杰琳·莉莉出演的只负责和他搞暧昧关系的霍普,这次也晋升超级英雄,穿上黄蜂女战衣,两人携手激斗大反派幽灵。


8月31日“压轴上映”的则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碟中谍》系列,可谓是陪着中国观众长大!再加上从第4部开始回春,质量和热度每部都在飞升,《碟中谍6》7月27日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网新鲜度97%,刷新了系列最佳成绩,而上周四北美提前场票房600万美元,比前作票房上涨50%,首映周末票房也有6150万美元,成为系列最佳开画票房。


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伴随着阿汤哥飞身一跃楼间跨越的动作场景,饰演伊森·亨特的汤姆·克鲁斯帅气回归。而跳楼之前,阿汤哥与不可能任务小组成员西蒙·佩吉的互动,却在紧张刺激之余增添不少幽默色彩。预告中更是汇集了不少好戏,伊森和由亨利·卡维尔饰演的特工沃克在洗手间与敌人上演近身对决,撞裂墙柱等高燃画面令人肾上腺激素骤增。最受瞩目的依然属阿汤哥在空中呈现的搏命追击,全副武装从25000英尺的高空跳下,透过屏幕也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更有雪山上空阿汤哥驾驶直升机与亨利·卡维尔进行枪战,视效劲爆。(记者 马泽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