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三家车企承认车辆质检存在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8-13 7:4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日产汽车7月被曝在整车尾气和燃效测定试验中存在篡改测定值的违规行为后,铃木、雅马哈发动机和马自达三家公司近日先后召开发布会,承认存在类似问题。


日产违规行为被曝光后,日本国土交通省责成其他车企自查是否存在类似违规。


铃木公司9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在燃效和尾气抽样检测中,车速超过规定范围、超速时间超过容许范围的结果本该是无效的,但检测人员将这些结果作为有效结果处理,共涉及6401辆汽车。


雅马哈发动机公司副社长渡部克明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调查了335辆参与数据测定的摩托车,发现其中7辆在检测过程中存在将应剔除的数据作为有效测定数据的错误。


此外,马自达公司也承认,72辆汽车的质检环节存在类似问题。


日本大车企近年来频频被曝在检测过程中存在不正当行为。三菱汽车和铃木汽车2016年被曝篡改燃效数据。日产汽车和斯巴鲁公司2017年被曝使用无资质检验员进行车辆出厂检验。加上此次发现的问题,势必降低消费者对日本车企的信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