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月九剧《绝对零度》“幕后掌管人”的真面目即将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8-18 13:2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3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月9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每周一晚9点播出)的第6集中,制裁了无法通过法律制裁的犯罪者的人物终于公开了。


井泽(泽村一树)等所在的“mihan”团队调查案件的相关人员相继发生了可疑事件。例如,屡次犯强奸罪的精英大学生汤川(佐野岳饰)失踪(第3集)。另外,在法律的保护下杀害了好几个人之后,支持未成年人犯罪的记者川上(近藤公园)被发现射杀(第5集)。


这些都是通过法律无法制裁的罪犯。东堂(伊藤淳史)认为犯人是以从“mihan”那里得到的情报为根据进行的犯罪行为,存在三种可能性:“mihan”情报泄漏给外人了;团队内部有内鬼;犯人就在团队中。为了弄清真相,井泽、山内(横山裕饰)、小田切(本田翼饰)、田村(平田满饰)等人前往各自的现场进行调查。


另一方面,追查川上案的搜查一课的早川(Maggie饰)等人,在被害现场附近发现了可疑男子的目击者,并制作了犯人的肖像画。完成的肖像画,酷似“mihan”的某位成员的面容。


深知“mihan”,比任何人都憎恨罪犯,强烈希望防止事件再次发生的“幕后掌管人”的真面目是?


“mihan”内部的竞争很激烈,有时幽默,广受广大人群的支持,收视率也很好。首次主演月9剧的泽村说,“故事中孕育着许多谜团,继续进行下去。正如当初的评论中所说的那样,强势登场人物们的背景到底发生了什么?”随着高潮的到来,真相接二连三地被揭露了出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小偷家族》问鼎中国市场日本

    月九剧《绝对零度》“幕后掌管

    日本“继承和发展村山谈话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