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月9剧《绝对零度》新作公开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6-15 9: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月9剧《绝对零度》新作公开海报



6月10日,由泽村一树(50岁)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系列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7月9日开播,星期一9·0后,首播加长30分钟)的海报首次被公开。


2010年、2011年由上户彩(32岁)主演的新手女刑警故事的《绝对零度》系列时隔7年再次上映,最新作中将由泽村一树担任主角。引人注目的海报上有着为了防止犯罪的发生扮演搜查队队员的泽村一树、关8组合中的横山裕(37岁)、本田翼(25岁)以及特别出演的上户彩等。


连续13年制作了NHK连续剧小说《海女》海报艺术导演的吉良进太郎氏,以进行特殊搜查的想法制作了本次海报。泽村一树认为此作是“绝对自信的作品”,表示:“厚重感十足,很帅。”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