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高温天气仍持续 枫叶可能比往年晚些变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8-27 17:1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高温天气仍持续 枫叶可能比往年晚些变红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今年第20号台风“西马仑”转为温带低气压,日本许多地方又恢复夏季天气,东京都也再度出现22天未见的35度以上高温。受到天气持续炎热影响,日本今年枫叶有可能比往年晚转红。


报道称,日本关东等地区25日气温上升,东京都市中心中午观测到摄氏35.1度,是8月3日以来间隔22天再出现超过35度高温。


25日,西日本和东日本还有不少地方高温逾35度,民众仍须严防中暑。


日本今年气候与往年不同,受到高温影响,除了3月樱花较往年提早10天盛开,根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9月到11月预报,从东日本到冲绳都有持续高温的趋势。


由于枫叶要待气温下降才会转红,因此,上述地区今年枫红的时间预料将比往年来得晚。


而在降雨量方面,东日本及北日本的太平洋侧,会比往年来得多;另一方面,冲绳及奄美地区则会比往年降雨来得少。


责任编辑:李夏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