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高温笼罩日本 27日东京市区最高气温达36℃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27 16: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7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目前,日本列岛被高气压所笼罩,从关东甲信地区到九州北部,各地气温普遍上升。


根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27日各地将陆续出现高温天气,琦玉市的最高温度将达到38℃,千叶市和名古屋市的最高温度将达37℃,前桥市和东京市中心将达36℃,最高温度在35℃以上的炎热天气在日本各地出现。


日本气象厅发出预警,提醒市民注意收集高温提示信息,预防中暑、勤喝水。


此外,多地的气压处于不稳定状态,今天傍晚开始不少地方或将出现雷雨天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