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权健因堵车未赶上飞机滞留北京 亚冠战前一天才到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第12人   更新:2018-8-30 14:2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6日这一天,本来应当是天津权健队抵达日本备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比赛。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天晚上,权健队球员却只能在北京首都机场的酒店度过。原因很简单,球队竟然没有赶上26日这一天飞往日本的航班,全队滞留在北京,只能在赛前一天再飞往日本。



曝权健因堵车没有赶上去往东京的飞机,导致赛前一天才到达客场


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权健队上半年的双线作战表现不错,不仅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更是在16强的比赛中淘汰了广州恒大队,成为中超联赛惟一进入亚冠八强的球队。早在5月下旬,亚足联就通过抽签确定了八强比赛的赛程,权健队首先要在8月28日客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


世界杯过后,中超联赛非常密集,为此天津权健队专门把上一轮中超联赛的时间提前到8月24日进行,就是希望留出足够的时间备战亚冠客场比赛。正常情况下,球队应当在25日前往日本,提前适应当地的天气与场地。可是,球队并没有在25日出发,而是选择了26日傍晚时分的航班。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26日球队在从天津前往北京机场的路上,因为其他车辆发生故障,导致高速严重堵车,结果球队竟然没有赶上飞往东京的航班,而26日当天已经没有再飞往东京的航班,这样球队只能临时改变计划留在北京机场,然后在27日再飞往日本,这样就等于在赛前一天才能赶到这个客场,显然这对于球队的备战会造成很大影响。


提前两个月就确定这个客场,俱乐部又调整了中超赛程,但球队竟然没有提前飞往客场,又没有留出足够时间前往机场,这也暴露出了球队保障工作出现了严重问题。经过这一番折腾,权健队的这个客场比赛无疑会变得更加困难。(来源:第12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