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米仓凉子将主演新剧《Legal V》 由“不败外科医”变为“被开除的女律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30 14: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米仓凉子将主演新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由《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中的“不败外科医生”变为“被开除的女律师”。


米仓饰演的小鸟游翔子曾是大型律师事务所“Felix&Temma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个性自由奔放,相传“打过上司、恐吓过暴力团体”。之后因故被取消了律师资格,与大学教授京极雅彦一同开设了“京极律师事务所”,成为律所的管理者,扬言一定要救助弱者。


翔子一面主张“法律之下人人自由”,一面像魔鬼一般随意驱使律所的员工,成为“剥夺他人自由的自由人”。对于自己为何失去律师资格缄口不谈,却又对那些随意打法律擦边球的人毫不容忍。无论面对怎样不利的诉讼案件都会为了“V”ictory(胜利)勇往直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