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经典日剧《冷暖人间》的93岁编剧和91岁制作人再推续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30 14:4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冷暖人间》剧照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93岁的剧作家桥田寿贺子和91岁的制作人石井福子日前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亮相,畅谈下个月即将播出的TBS系电视剧《冷暖人间· 三小时特别篇2018》(9月17日晚8时播出)中的看点。


《特别篇》从在台阶摔倒而住院的丈夫(角野卓造 饰)和在医院照顾他的妻子(泉品子 饰)之间展开的故事,描写了夫妇之间的情感问题。桥田寿贺子介绍剧情说:“病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首次相互凝视。如果不工作了的话,两个人会变成什么样呢...特别想将这句话写出来。”她表示:“虽然生活中存在各种各样的夫妻,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认可对方。”石井福子也表示:“这是一部很温馨的电视剧。希望能让人产生‘还是生活在大家庭好啊’的想法。”


都已超过90岁高龄、并相伴了50年的两位老搭档,在激烈地讨论中非常有精神。桥田寿贺子说:“两个人加起来超过了180岁。有这种记者会么?是大家都做不到么?超过90岁还在工作很奇怪吧?”引得记者们大笑。她还表示,这次《冷暖人间》的剧本是此前在乘坐游轮环球旅行中“在船上用16天时间写出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