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波多尔斯基飞铲遭日本裁判罚下 老白苦劝也没用

作者:小西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9-2 9:0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9月1日报道:


在刚结束的一场日本J联赛中,伊涅斯塔以及波多尔斯基效力的神户胜利船队在客场1-3输给了札幌冈萨多队。波多尔斯基在本场的上半场尾声一次动作并不大的铲球却让其得到了红牌,这也是其在日本踢球以来的第一张红牌。染红的波多尔斯基非常激动,他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



波多尔斯基曾经是德国的希望之星,而且其职业生涯也曾经在拜仁以及阿森纳等豪门球队踢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波多尔斯基在豪门球队没有了位置,在去年的夏天他加盟了日本的神户胜利船队。


在上个赛季中段加盟球队的波多尔斯基发挥一般,在联赛中出场15次,但是仅打入5个进球。2018赛季,波多尔斯基的状态依旧一般,在对战札幌冈萨多的比赛前仅打入3个联赛进球。



刚结束的神户胜利船与札幌冈萨多的比赛中,主帅依旧选择信任波多尔斯基,这位前德国国脚首发出场。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波多尔斯基在中场得到队友的抛出界外球,但是他停球有些大,对方球员上来抢球,而波多尔斯基在抢球时铲到了对手的脚踝上。


从慢动作看,波多尔斯基当时抢球时把注意力放在了球上,这次铲球不是故意伤人,同时也没有给对手造成严重的受伤。但是当值主裁却出人意料的对其出示了红牌,而这也是波多尔斯基来到日本踢球后吃到了第一张红牌。



波多尔斯基对于主裁的判罚十分不满,他嘴里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并与对方球员发生了口角,队友伊涅斯塔也同时质问裁判。这场比赛后,中国的网友也对此纷纷发表了意见,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顶多是黄牌动作,波尔蒂染红有些冤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