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郎平:中国女排胜日本结果合理 决赛将从零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9-2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郎平。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当地时间31日晚,在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完胜日本女排闯入决赛,三局比分为25-22、25-10和25-20。1天之后,中国女排将与泰国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冠军。


赛后,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刚开局打得比较困难,对方的快速打法让我们有些不适应。很多回合一传不到位,导致强攻被对方防住不少。适应之后,(中国队)提高了一传成功率。总的来说队员做了充分准备,落后时也没慌张。犯错较上一场少一些,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合理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郎平表示:“之所以今天全程站着指挥,是为了在比赛中鼓励队员,给她们支持,给对手造成一些心理影响。明天面对泰国的决赛,我们将从零开始,泰国队的打法是以小快灵为主,我们要抓紧时间备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