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第90分钟被绝杀憾负日本 错失亚运会金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2 9:0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队0-1负于日本队获得亚军,日本队夺冠。第90分钟,菅泽优衣香头球破门上演绝杀。



比赛焦点


中国女足时隔16年再获亚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中国女足在单循环赛中获得亚军;16年后,中国女足在决赛中0-1惜败日本队再次获得亚军。


中国女足亚运会难胜日本队:从2002年亚运会开始,中国女足和日本队交手5次,中国队2平3负没有胜绩。


王珊珊进12球获得最佳射手:本届亚运会,王珊珊一共打进12球,对塔吉克斯坦独进9球,荣获女足比赛最佳射手。


精彩回放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8分钟,李影带球到前场左侧传到右侧,王霜得球后在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被日本队门将扑住。


第13分钟,王珊珊前场左侧得球后突入禁区内起脚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王珊珊射门


第16分钟,王珊珊禁区右侧扣球过人后横敲,古雅沙插上打门被扑出。


第30分钟,中岛依岛横敲中路,岩渊真奈禁区内迎球打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33分钟,王珊珊突入禁区左侧似传似射打门被扑出。


第35分钟,中国队打出反击,杨莉娜中圈位置断球后斜吊禁区内,李影跟上一记“范佩西”式的头球吊门被日本队门将抱住。



李影头球


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战成0-0。


第53分钟,王霜中场右侧得球后长传前场,王珊珊插上形成单打,她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在日本队后卫干扰下没能起脚打门,中国队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第57分钟,杨莉娜前场中路带球到禁区弧顶处分到禁区右侧,李影得球起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63分钟,张睿前场中路送出直传,王霜禁区内得球后稍作停顿,在两名日本队后卫的夹防下打门高出横梁。



王霜失良机


第66分钟,岩渊真奈禁区弧右侧得球后横向带球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72分钟,王霜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王珊珊前场左侧似传似射打门偏出底线。


第74分钟,张睿挑传禁区右侧,赵容跟上低平球抽射打在右侧边网上。


第77分钟,王珊珊前场左路突入禁区横敲赵容,赵容传给位置更好的古雅沙,古雅沙禁区弧内迎球弧线球推射被日本队门将飞身托出横梁。



古雅沙射门


第82分钟,赵容前场左路传给张睿,张睿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85分钟,岩渊真奈前场右侧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中岛依美得球后摔倒到禁区内,主裁判鸣哨指向点球点,但是边裁举旗示意中岛依美接球瞬间越位,主裁判最终改判。


第90分钟,日本队打出快速反击,清水梨纱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菅泽优衣香甩头攻门破网,1-0,日本队打破僵局。



日本队绝杀


最终,中国队0-1负于日本队获得亚军,日本队夺冠。


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


门将:1-赵丽娜


后卫:4-娄佳惠、5-吴海燕、8-李佳悦、2-韩鹏


中场:7-王霜、20-张睿、16-杨莉娜、17-古雅沙


前锋:10-李影(第60分钟 14-赵容)、11-王珊珊


日本女足:


门将:18-山下杏也加


后卫:2-清水梨纱、3-鲛岛彩、4-三宅史织、6-有吉佐织


中场:7-中岛依美、14-长谷川唯、10-韧木结花(第56分钟 9-菅泽优衣香)、15-隅田凛、16-阪口萌乃


前锋:8-岩渊真奈


(枫叶飘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