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委屈!女足全场按着日本摩擦 结果最后时刻……

作者:乔麦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9-2 9:0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8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31日19点30,2018年亚运会女足决赛进行,中国女足0-1遭日本女足绝杀。中国女足进攻了全场比赛,可惜最后时刻城门不保,实在是遗憾。



日本队进球


在本场比赛前,中国女足这些年对日本队可谓是胜少负多,过去2次交手都是输给对手。但在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在磅礴的大雨中,中国队敢于压上敢于拼抢,不断给日本队制造威胁,王珊珊以及王霜都在上半场制造了得分机会,而日本队只能是疲于应付。




王霜的打门


进入到下半场,在体能下滑的情况下,中国队依然是敢于拼抢敢于压上,其中王霜在第52分钟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球,王珊珊形成单刀球,可惜领球力量有些大错失打门良机。而后包括李影以及王霜都有进球良机,但都没把握住。



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一直在全体压上,但就在第90分钟,日本队后场拿球沿着右路打出反击,右边路传中,门前前点插上的菅泽优衣香俯身头球攻门得手。


数据显示,日本队全场只有4次射门,结果就1次射正然后取得了进球,而中国队14次射门5次射正。中国队全场的进攻机会明显多于日本队,可惜,最终的胜势没能转化为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本届比赛打入了31球,只是在决赛中没能进球。她们在本届比赛中就丢了这么一个球,而且还就是90分钟的丢球,让她们丢掉了冠军,运气实在是有些糟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