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打线哑火惨遭日本完封 中国台北无缘亚运棒球金牌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2 9: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棒球四强超级循环赛最后一场,中国台北和日本迎来生死战,日本队在至少要赢三分的压力下5比0完封对手挺进决赛。中国台北队则是进入铜牌战,明天将面对中国队。



中国台北队詹子贤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中国台北先发投手林桦庆虽然投出一次四坏球保送但没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第二局下日本队的王牌投手岡野祐一郎精彩地投出了连续三次三振。


第二局上日本队展开攻势,在一出局后迁野雄大敲出了安打上垒,此后他的盗垒加上对手失误站上三垒,森下翔平的二垒安打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此后青柳匠的安打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二局下詹子贤的中外野安打和陈伟志的二垒安打攻占得点圈,可惜此后黄佳玮的内野滚地球没有下分,而萧帛庭选到保送后形成满垒,可惜林承飞遭到三振浪费了绝佳的机会。


第三局上日本队依靠着对手失误上垒但没有敲出安打,第三局下林翰和姜建铭的安打攻占1、3垒,可惜在一出局的情况下林加祐被三振出局,詹子贤的游击方向滚地球被封杀,中国台北再次留下了得点圈的残垒。


第四局上林桦庆投出了精彩的三上三下,第四局下中国台北有安打出现但没有形成串联,第五局上林桦庆再度压制日本队打线,而第五局下岡野祐一郎也回敬了一个三上三下的半局。


第六局上田村强在两出局后轰出了阳春本垒打,这一棒也让林桦庆被替换下场,此后接替投球的王宗豪连续保送了两位日本队打者,中国台北再次选择更换投手,好在黄健隆化解了失分的危机。


第六局下两出局后詹子贤敲出了安打,日本队用荒西祐大接替了岡野祐一郎的投球,上场后顺利解决了陈伟志。第七局上近本光司保送后成功盗上二垒,此后松本桃太郎的安打让日本队再度扩大比分,第七局下荒西祐大让中国台北打者三上三下。


第八局上田村强敲出安打后队友护送他上到得点圈,木南了的适时安打让日本队取得5比0的领先,第八局下中国台北打者还是无法上垒。


第九局上陈柏豪登板投球漂亮地送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九局下林加祐率先敲出安打上垒,可惜詹子贤敲出双杀打,最终陈伟志的飞球被接杀也结束了中国台北最后的进攻。


双方先发阵容


中国台北先发阵容


第一棒 左外野手 戴如量


第二棒 指定打击 林翰


第三棒 一垒手 姜建铭


第四棒 中外野手 林加祐


第五棒 右外野手 詹子贤


第六棒 三垒手 陈伟志


第七棒 捕手 黄佳玮


第八棒 二垒手 萧帛庭


第九棒 游击手 林承飞


先发投手 林桦庆


日本先发阵容


第一棒 中外野手 近本光司


第二棒 二垒手 北村洋治


第三棒 指定打击 松本桃太郎


第四棒 左外野手 笹川晃平


第五棒 一垒手 田村强


第六棒 右外野手 迁野雄大


第七棒 三垒手 森下翔平


第八棒 捕手 木南了


第九棒 游击手 青柳匠


先发投手 岡野祐一郎 (陈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