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带日本女友回国见父母 被曝年底将完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8-9-3 20:5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蒋劲夫带日本女友回国见父母



蒋劲夫被曝年底将完婚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近日,据蒋劲夫身边知情人士爆料,蒋劲夫最快年底就要结婚了,前几天他带着女友正式见了家长。闲暇之余,他还和女朋友一起回母校溜达了一圈。据悉,蒋劲夫在日本留学期间认识了现在的女友,二人常常秀恩爱,甜蜜十足。



蒋劲夫公开恋情


7月15日,蒋劲夫在社交媒体更新动态并写道:“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并晒出一张与神秘女子穿情侣T恤的背影照片,T恤上写着“Nophotos”,女方亲密地把头靠在蒋劲夫肩上,两人依偎在一起十分甜蜜幸福,公开恋情。


据大众网 [编辑: 宗瑞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