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地震影响国家队备战 新帅首秀一战被迫取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7 21:2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9月6日(文/应虹霞)发生在日本北海道胆振地区的地震带来的次生影响在加剧。9月6日下午4时,日本足协宣布,因为地震影响,为球员们的安全计,取消原定9月7日在北海道札幌举行的对阵智利队的热身赛。而这,原本是一场日本国家队新任主帅森保一的首秀之战。



森保一训话


日本当地时间6日凌晨3时08分许,日本北海道胆振地方发生震级6.7级地震。震后第一时间,日本气象厅等向公众发布了灾情报告和新的预警。日本足协也迅速作出反应,因为次日,也就是9月7日,日本国家队将与智利国家队在北海道札幌巨蛋球场举行的一场热身赛。“确认两队队员都安然无恙,至于热身是否取消,将在研讨后,于今晚18时前宣布最后决定。”


最终,当时时间6日下午16时,日本足协正式宣布,取消7日与智利国家队的热身赛。


对智利一仗,是兼任着U21日本国奥队主帅的森保一,他在国家A队的首秀。对此日本足协上下都非常重视,在亚运会期间的8月30日,就破例在雅加达宣布了新的日本国家A队名单,以期面向新的卡塔尔世界杯周期的日本队能够尽快启航。


在这支新的日本国家队中,出现了人们呼唤已久的名字:堂安律、伊藤达哉和富安健洋的名字。作为东京奥运班底的一代,他们也是第一次入选日本国家队。森保一的队伍,向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始了新老交替的第一步。但没有想到的是,新的队伍在启航之际,就乍遇上自然灾害。


“这是自然灾害,是人的力量不可对抗的。”在日本足协取消札幌热身赛之后,森保一这样向外界表示。当地时间9月11日,日本国家队预定将在大阪的吹田体育场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另一场热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全力参与台风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