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选手无缘男单四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更新:2018-9-15 21:1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东京9月14日电 (记者严蕾)14日在东京进行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中,中国队男单选手林丹以0∶2负于日本选手桃田贤斗,谌龙以0∶2负于泰国选手科希特,双双无缘四强。


林丹与桃田贤斗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中仅交手过一次。在2015年全英公开赛中,林丹曾以2∶0战胜桃田贤斗。本次比赛24岁的桃田贤斗状态极佳,以2∶0(两局比分21∶8、21∶10)获胜,用时43分钟。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谌龙对阵首轮淘汰石宇奇的泰国选手科希特,结果以0∶2(19∶21、22∶24)落败,无缘四强。至此,中国队男单选手全部出局。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陈雨菲以2∶1击败日本选手山口茜,晋级四强;中国队的陈晓欣和高昉洁则分别负于日本选手奥原希望和大堀彩。混双比赛,中国队的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晋级半决赛。男双和女双比赛也分别有两对中国队选手晋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