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公赛:混双会师决赛提前夺冠,桃田成新晋霸主,女双迎日本最强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9-15 21: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9-15 17:53:09 奥尼尔做的脚趾甲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BWF日本公开赛接近尾声,在混双半决赛里国羽2大世界冠军相继淘汰对手晋级,男单这里虽然国羽惨遭团灭,丹麦一哥和日本一哥的较量也实属精彩,最终桃田贤斗2-0完胜安赛龙成羽坛新晋霸主,女双陈清晨/贾一凡2-0淘汰队友杜玥/李茵晖,晋级决赛的同时迎战日本最强女双福岛由纪/广田采花。


日公赛:混双会师决赛提前夺冠,桃田成新晋霸主,女双迎日本最强


在早间的混双半决赛中“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1复仇大马组合陈炳顺/吴柳莹为国羽夺得今日首胜,“黄鸭组合”黄东萍/王懿律以21-15,21-17送日本最强混双东野有纱/渡边勇大回家反省,至此国羽混双会师决赛提前夺冠。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南京世锦赛这两对混双组合也是提前帮助国羽夺冠,这或许是国羽仅剩的一点“光辉”了。


日公赛:混双会师决赛提前夺冠,桃田成新晋霸主,女双迎日本最强


而在午间的男单半决赛里,日本一哥桃田贤斗以21-18,21-11淘汰赛会头号种子安赛龙,同时桃田贤斗对安赛龙已经达成8连胜。在此前的印尼公开赛里桃田贤斗就接连击败印尼一哥斯里坎特和金廷,更是完胜李宗伟、安赛龙夺冠,之后的南京世锦赛里直接2-0完虐石宇奇夺冠,加上在昨天的男单1/4决赛里2-0击败林丹,桃田贤斗完完全全确立自己羽坛霸主的地位。


日公赛:混双会师决赛提前夺冠,桃田成新晋霸主,女双迎日本最强


女双这里陈清晨/贾一凡2-0淘汰队友杜玥/李茵晖,晋级决赛的同时迎战日本最强女双福岛由纪/广田采花,在昨日的女双1/4决赛中杜玥/李茵晖就2-0淘汰世界排名第3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希望决赛里陈清晨/贾一凡能够在日本选手的主场击败日本选手,让自己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并为国羽带回一座冠军。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