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为爱远赴日本陪郑爽拍戏,勾肩牵手最萌身高差甜蜜爆棚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综艺大不同   更新:2018-9-15 21: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郑爽的新剧《青春斗》目前在国内的戏份已经杀青,目前正在和剧组在日本拍摄国外的戏份,据称全剧还有不长的时间也就全部拍摄完了,而郑爽在日本的粉丝们近日来心心念念的希望在日本能够看到郑爽拍戏。



近日,有网友疑似在日本偶遇了郑爽和新男友张恒,并在网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当天郑爽一身黑衣,张恒则身穿黑色上衣和灰色裤子,一股休闲风的装扮。照片中张恒时而搂着郑爽,时而紧牵郑爽的手,两人非常的甜蜜恩爱。两人似乎是一同出来旅游的,幸福感都要溢出屏幕了,此外两人的身高差也是十分的萌。



上个月郑爽张恒恋情刚曝光时,有网友不看好两人的感情,在张恒的微博底下评论:"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迟早会离你而去的因为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小心她粉丝会迟早让你烦死的。"


然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张恒亲自回复网友:"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巨可爱巨不烦",维护女友超暖心,简直男友力爆棚!



说起两人之间的故事也是挺有缘分的,两人相识于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此前郑爽曾在节目中质疑比赛读秒公平性,张恒为郑爽倒放录像最终扳回比赛结局,站在一旁的小爽看着张恒时抑制不住欢喜,张恒或因此举动俘获郑爽芳心?



郑爽出道多年,依然是娱乐圈中的流量担当,可能在大部分粉丝眼里,希望郑爽能够和人气同样高的小鲜肉走到一起。其实以小爽的性格,或许圈外人更适合她,能带给郑爽更多的安全感呢!


虽说如今郑爽已经有了新男友,但前男友张翰和胡彦斌依然是绕不过去的话题。很多粉丝还沉浸在过去《一起来看流星雨》里慕容云海和楚雨荨的爱情



总觉得张翰和郑爽还会重归于好,可毕竟电视剧是电视剧,现实是现实,有些东西,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就让他们之间美好的爱情都停留在我们的心里吧!只要现实中的他们都能幸福就好了不是吗?


再看看郑爽和张恒如今的情况,两个人说不定真的能一起迈入婚礼的殿堂,他们可能就是娱乐圈下一对结婚的情侣。祝福郑爽,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