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iKON最新行程,现身金浦国际机场,前往日本准备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8-9-15 21:1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娱乐广播网讯 iKON也是最近话题度颇高的一个韩国男团了,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实力,还因为他们回归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九月份才推出了一张新专辑的他们将在十月一日继续回归,发行另外一张最新的迷你新专辑呢。这个速度快得真让人瞠目,但是,换一个角度看,也是为粉丝带来了惊喜的呢。


111.jpg


不过,如此快速度的回归可能会让iKON成员们的负担比较大呢,他们可能接下来就要马不停蹄地准备很多回归的相关事宜,而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呢。近日,iKON所有成员就在早上现身金浦国际机场,据悉,他们这一次是要前往日本准备演唱会的活动呢。


222.jpg


虽然演唱会真的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一件事情,但是,似乎是要赶飞机起太早的缘故,iKON的小哥哥们看起来还是显得有些疲惫的,虽然戴着口罩,看不清他们脸上的表情,但是还是能感觉到他们身上的那股困倦之感啊。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或许能把更好的作品带给粉丝就是最大的幸福呢,所以,虽然会很累,但他们也一定会坚持的呢。那么就让我们也一起来坚持,守候他们,坐等他们的最新专辑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