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曝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离队 缺席对阵日本世预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15 21:2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朗二老将缺席世预赛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男篮两名老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将不会参加9月17日与日本男篮的世预赛。“二老”的缺阵无疑对伊朗男篮的实力产生较大的影响。



伊朗媒体爆料


据悉,哈达迪缺阵的原因是有伤在身,需要留在伊朗接受康复治疗。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对阵菲律宾,哈达迪仅仅只在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分钟时才象征性地上场比赛。而巴赫拉米则是因为“特殊原因”离开国家队,他即将前往美国。伊朗男篮将从9月14日从德黑兰飞往东京,备战世预赛和日本男篮的比赛。


从2015年长沙亚锦赛之后,伊朗男篮就开始进行换血,“三驾马车”中卡姆拉尼和巴赫拉米相继离开国家队,只有哈达迪一人苦苦支撑。去年亚洲杯之前,伊朗篮协“压哨”将哈达迪选进国家队,哈达迪也率领球队夺得了亚洲杯亚军。


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没有参加,伊朗男篮首场竟然负于了伊拉克男篮,见状不妙伊朗篮协故技重施,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均招进国家队,伊朗男篮随即完成一波四连胜,以5胜1负的战绩从世预赛小组赛中出线。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击败菲律宾男篮后,伊朗男篮的战绩达到了6胜1负,与澳大利亚男篮一起并列F组的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伊朗男篮对金牌志在比赛,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均出战,决赛中他们一度领先中国男篮16分之多,但是因为体能出现了问题,被中国男篮逆转,继仁川亚运会之后,伊朗男篮再获得一枚银牌。因此,对于伊朗男篮来说,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的作用很难被替代,没有他们伊朗想要世预赛客场击败日本难度很大。


日本男篮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召回了在NCAA冈扎加大学效力的混血前锋八村塁,并规划了身高2.16米的中锋费泽卡斯,他们击败了强敌澳大利亚和出线直接竞争对手中国台北,逆袭出线。第四个窗口期,虽然费泽卡斯因伤没能出战与哈萨克斯坦男篮的比赛,但是艾拉-布朗顶替其上场,他连同八村塁和获得了灰熊队双向合同的渡边雄太一起率领日本男篮击败对手,获得世预赛三连胜。


(紫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