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羽提前包揽冠亚军!雅思组合复仇奥运亚军 王黄组合灭日本独苗

作者:佚名  来源:醉卧浮生的体育世界   更新:2018-9-15 21: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年的日本公开赛结束混双半决赛争夺,国羽王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激战3局,以2-1复仇击败里约奥运会混双亚军组合陈炳顺/吴柳萤,另一对国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0横扫日本独苗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国羽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混双组合成功会师决赛,帮助国羽提前包揽日本公开赛的混双冠亚军。



郑思维/黄雅琼2-1陈炳顺/吴柳萤(马来西亚)


作为如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们今年已经夺得过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大师赛、世锦赛与亚运会混双4座冠军。郑思维/黄雅琼在日本公开赛混双半决赛的对手,则是里约奥运会的混双亚军得主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而今年的印尼公开赛郑思维/黄雅琼曾经以0-2输给过对手。



如今在日本公开赛混双半决赛狭路相逢,郑思维/黄雅琼在首局慢热以3-7落后情况下,强势调整连续遏制对手的网前进攻,并且强势追击到14-14平。郑思维/黄雅琼在之后逐步掌控局势,从而以21-16拿下首局比赛。


进入到第二局比赛当中,郑思维/黄雅琼失误偏多被对手逐步拉开比分,尤其是以11-17落后时,固然郑思维/黄雅琼一度顽强追分,还是最终以17-21输掉一局,双方在前两局打成1-1平。进入到决胜局当中,郑思维/黄雅琼率先抢占领先优势,并且始终压制对手以21-14赢下第三局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1复仇马来西亚组合杀进混双决赛。



王懿律/黄东萍2-0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日本)


世界排名第2的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则迎来与日本混双独苗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的对垒,在双方过往职业生涯当中有过3次交锋,国羽组合取得3战全胜的不败战绩,但其中有多达两场是借助鏖战3局才惊险获胜。


如今王懿律/黄东萍在客场迎来与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的第4次交锋,国羽组合早早就进入状态,开局就抢占领先优势压制对手,并且以11-8的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王懿律/黄东萍继续稳扎稳打不断拉开领先优势,逐步取得15-9的领先优势,而日本组合已经很难在场上制造威胁,王懿律/黄东萍进一步扩大优势至19-12,并且成功以21-15赢下首局比赛,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优势。



及至进入到第二局比赛当中,王懿律/黄东萍开局以5-2压制对手取得领先优势,日本组合顽强追到仅差1分后,王懿律/黄东萍再度发威以11-9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双方在之后陷入到拉锯战缠斗,王懿律/黄东萍在15-13领先后逐步发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到17-13奠定胜局,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1-17再赢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日本组合晋级决赛,而国羽两对组合会师决赛也是提前包揽混双冠亚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