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排2位美女齐聚日本!魏秋月重游蜜月地,徐云丽为女排做新贡献

作者:徐云丽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7 14:1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次女排比赛,也是女排教练和队员们的一次大团圆!作为三大球项目中,唯一拿到过世界冠军的球队,女排精神始终被赞为一种传承不衰的斗志,一代一代的被继承。而女排精神其中之一就是团结有爱,队员们之间不分彼此,互相之间的微笑,都是纯真和真心的!



里约奥运周期时,中国女排有2位三朝元老压阵!分别是魏秋月和徐云丽。1987年的云中丽影和1988年出生月女神,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二人为中国女排贡献了全部能量,很多人都说:朱袁张的闪耀,一定程度上离不开这两位老将的助力和升华。



里约奥运会后,魏秋月坚持了一年,代表天津女排打了全运会,随即退役。去年10月举行了婚礼。而徐云丽渴望参加大冠军杯,但是在全运会中再度重伤。如今虽然还未退役,可状态大受影响。



这次女排世锦赛,二人都来到日本。魏秋月重回浪漫温馨之地,以某互联网直播平台嘉宾的名义,解说本次女排世锦赛。而徐云丽则专门是来探班的,带着自己的问候,重新见到了一起并肩战斗的姐妹们。



里约奥运时期,中国女排遭遇低谷后,三位奥运国手魏秋月、徐云丽和惠若琪,分别给其他球员做心理辅导。如今,这三人渐渐远离国家队,而中国女排的朱袁张也开始成熟,她们也都有了奥运冠军经验。并且,新生代的李盈莹等球员,也开始成长起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