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排坛美女去日本打球一年大变样,球迷:清纯少女便成熟了

作者:佚名  来源:篮球说spnball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排球就是出美女的地方,女排运动员不但长得高,身材好,而且很多都长着一副漂亮容颜,在中国女排,魏秋月、惠若琪等人,就是人气颇高的大美女。



但是,要说到世界排坛的美女,就不得不提来自哈萨克斯坦队的小将萨宾娜,她身高1米82,肤白貌美,最关键的是,萨宾娜长相清纯可爱,给人一种领家妹妹的感觉。



萨宾娜的父母都是一名运动员,因为出身体育世家,她有着非常高的运动天赋,萨宾娜在四年前曾随同哈萨克斯坦青年女排前往台湾打比赛,因为气质过人,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很快,东亚各国多出了数十万她的粉丝。个人社交网站上更是关注数激增。



突如其来的巨大人气,让萨宾娜又兴奋又紧张,很多明星公司看到了萨宾娜的吸金潜力,纷纷邀请她拍摄广告,参加商业活动。


后来,萨宾娜应日本球队邀请,前往日本参加比赛,据传,她刚到日本就收到了数家经纪公司打来的电话,因为离开家乡,很多哈萨克斯坦球迷还指责她叛国,萨宾娜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更改国籍。



在日本待了一年后,如今萨宾娜给人的感觉似乎有些不一样了,虽然相貌依然漂亮,但她身上的那份清纯气质却消失了,看上去多了一丝轻浮感,而她的工作重心,也早已与排球无关了。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