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S8总决赛EDG手起刀落 完胜日本战队杀入小组赛

作者:大胡子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10-7 14:1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0月6日报道:


毫无悬念!S8世界总决赛入围赛淘汰赛,LPL赛区的EDG战队迎战日本赛区DFM战队,结果EDG以3-0完胜DFM,轻松晋级小组赛。此外,北美赛区的C9以3-2险胜GMB,有惊无险的突围晋级。



S8全球总决赛的赛制分为5个阶段,分别为入围赛、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入围赛小组赛,EDG与INF和DW同组,结果EDG以3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入围赛淘汰赛为BO5,EDG上单iBoy抽到DFM战队,LPL赛区对阵日本赛区。


G1,红色方EDG上单选择了慎,中单女刀对阵对面大头,酒桶负责打野,卡莎、泰坦下路配合。比赛开始后EDG打得非常强势,第3分钟慎交出闪现后成功击杀锤石,拿下一血。随后EDG下路完成双杀,并推下一塔后顺势拿走小龙。


第10分钟,EDG打出一波1换3,经济优势扩大到6K。此后EDG平稳发育,中路强开团后完成2换4,再将大龙拿下后一波推掉对面基地,非常轻松的先下一城。


第二局,EDG换成蓝方,上单换成厄加特,厂长用蝎子打野,中单阿卡丽,下路由酒桶辅助小炮。第5分钟,蝎子中路GANK成功,助阿卡丽击杀大头拿到一血。3分钟之后,蝎子再次中路抓人,阿卡丽单杀大头,蝎子被梦魇换走。


发育良好的阿卡丽在中路团战完成收割,EDG再顺势拿到小龙,蝎子也把峡谷先锋收下。劣势下DFM试图偷大龙,结果蝎子惩戒抢走,阿卡丽再收2个人头。EDG带着大龙BUFF轻松推掉对面高地,再下一分。


G3,EDG的打野位由厂长换成Haro,上单变成了奥恩,盲僧打野,中单辛德拉,霞、酒桶负责下路。士气高涨的EDG越战越勇,第4分钟盲僧GANK拿下一血,随后辛德拉中路单杀大头。顽强的DFM利用梦魇大招在下路实现双杀,并拿到一血塔。


第16分钟,EDG艰难拿到峡谷先锋,随即实现一波2换4,再连续拿走3条小龙,确定了优势。第28分钟,EDG强开大龙,逼迫对面开团,轻松实现1换5。接下来的比赛没有悬念,EDG再胜一局,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小组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