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球员首秀!日本妖锋垃圾时间出场 丁神周琦何时赶超?

作者:周琦  来源:黑蜜   更新:2018-10-7 14:1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6日,灰熊队在季前赛里以117-102击败老鹰。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在最后时刻获得出场机会,2投0中,其他所有数据都是0,当然这已经是成功。因为他是新赛季首位在NBA登场的亚洲球员。反倒是被寄予厚望的周琦、丁彦雨航都还没有迎来自己在NBA的首秀,一切都任重道远。



渡边雄太在昨天的左肩疼痛就有所好转,美国媒体预测他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里可以完成首秀。灰熊早早的奠定了20分的领先优势,这也给了渡边雄太登场奠定了基础。最后一分钟渡边雄太迎来自己的NBA首秀,2次打铁,对于他这样手握双向合同的球员,可以登场就已经算是成功。



丁彦雨航现在跟随独行侠打中国赛,因为他的关系,中国赛的门票一票难求。只是他的膝盖让他很难支撑起如此高强度的比赛,迄今为止,丁彦雨航还没有和独行侠合练过。还有媒体爆料,丁彦雨航打完中国赛很有可能被直接裁掉,就如同当初的刘炜一样。



因为独行侠的人员已经饱和,丁彦雨航这样无保障合同一旦进入常规赛就会计入球队薪金空间。季前赛出局也算是最好的结果,因为现在独行侠已经有20人大名单,最后只能留下15人,丁彦雨航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球队很难留下他养伤。虽然丁彦雨航想留在NBA,那也只有去NBDL施展自己的才华。



相比之下,周琦上赛季就已经感受了NBA的强度,他也是唯一一个有希望进入最后大名单的球员。官方上写周琦因为踝关节受伤缺阵,可是对于周琦最不利的是,今年刚刚来到NBA的哈尔滕施泰因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打了12分钟,5投3中拿到了9分和2个前场篮板。



这样的表现也给了周琦压力,因为上赛季周琦都没有打出过这样的数据,这位来自欧洲的大个子和周琦位置几乎重叠,两人争夺一个第三中锋的位置。现在看来,哈尔滕施泰因已经领先周琦一个身位。


幸福的人每每相似,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同,亚洲球员要想冲击NBA,真的有很大的难度。渡边雄太的是双向合同,丁彦雨航的是无保障合同,球队如果不想留下他们,只需要付出极小的代价。当然渡边雄太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球员争取常规赛登场领先渡边雄太一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