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骚操作引日本全场惊呼 3人合围他却背后长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0-8 18:4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昨日,在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与长崎成功丸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巴萨传奇伊涅斯塔为队友送出精妙的脚后跟传球,差点就帮助队友攻进制胜球,并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声。



伊涅斯塔大师传球


在伊涅斯塔因伤缺阵期间,神户胜利船遭受到了5连败,上轮还以0-5惨败给鹿岛鹿角,排名已经跌至第10。幸好的是,在周六伊涅斯塔终于伤愈复出,并且马上为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


当时比赛已经打成1-1平手,只见伊涅斯塔在进攻左路、对方大禁区边往外带球,似乎打算重新组织进攻,并且吸引了对方3名防守球员上前联防,突然之间,小白脚后跟巧妙传球,将皮球磕给后插上无人防守的14号队友,霎时让对方禁区一片混乱,主场球迷都为这记精彩的传球欢呼起来,可惜的是,14号球员随后的传中稍高,没能助攻禁区中路的队友头球破门。



伊涅斯塔潇洒的脚后跟秒传


在这场比赛过后,神户胜利船以37分排在J联赛第11位,在还剩下5轮联赛的情况下,只领先降级区7分,还没有彻底上岸,但对于胜利船球迷来说,他们购票看球,更多是希望现场看到伊涅斯塔继续上演这样大师级的表现,毕竟这样的机会可是越来越少了。


(飞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