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做重要决定!改变国乒教练组安排 出杀招打击日本夺冠计划

作者:刘国梁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10-8 18: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刘国梁正式复出掌管主持中国乒协工作。针对东京奥运会,刘国梁重点提出对混双冠军的争夺。如今,国乒报名奥地利公开赛混双比赛的名单就迎来1大变动,刘国梁正式使出了针对日本的第一个杀招。



国际乒联奥地利白金站公开赛是本年度最后一个白金赛,国乒此前报名时派出了2对年轻组合王楚钦/孙颖莎,梁靖崑/陈幸同参加混双比赛。不过在近日,国乒更改了参赛名单,4名有望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绝对主力替代师弟师妹参赛,这2对左右手搭配的组合是: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这2对组合都非常罕见。



刘国梁此前指出了国乒教练组在混双奥运备战中存在的不足:“目前来看,中国队对混双还没有明确的布局,还没有明确的战略。所有的公开赛里面,我们的主体混双还没有拿出来,还没有试配过。我觉得这是目前我觉得需要加强的。”奥地利公开赛混双名单改变,很明显就是刘国梁复出后做出的一重要决定。



东京奥运会,日本主场作战,他们主动申请加入乒乓球混双项目正是将之视为打破国乒垄断夺金的重要突破口。作为统帅国乒多年的名帅,刘国梁对于奥运会备战极为重视,如今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国乒新教练组在混双备战存在的不足,并且在奥地利公开赛就开始紧急“纠错”,堪称雷厉风行。



由于各个协会只能派出一对组合参加东京奥运会混双比赛,刘国梁必须选出最靠谱最可靠的组合参赛确保能拿到冠军。许昕和刘诗雯被看做是男女双打最强的队员,他们会组成搭档征战混双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