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陈可辛啥时候成日本球迷了? 一脸懵样被"改"国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0-21 10:0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9日下午,中国女排在日本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以2-3惜败意大利队无缘决赛。不料,赛后央视在播放女排失利后的画面时却闹出个大乌龙。


中国香港导演陈可辛来到现场为女排加油,不过央视在新闻报道中,却十分尴尬地把留着长头发安慰郎平指导的陈可辛导演误认成了日本人,说道:“(郎平)还不忘和日本球迷们握手致意。”


陈可辛正在筹备拍摄电影《中国女排》,这次他是专门到赛场来看女排比赛,吸收创作灵感。相信这场比赛的过程会让陈导更好地理解女排精神的意义。而在和郎导的寒暄中,陈可辛表达了对女排姑娘们的安慰。


都知道陈可辛有着灰白长发,拍过《金鸡》、《投名状》等大片。据说陈可辛准备拍摄电影《中国女排》,这次他是专门到赛场来看中国女排的比赛的。


在得知自己被误认为是日本球迷后,陈可辛也一脸懵样的表示,我啥时候成日本球迷了?


(冬小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