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央视闹大乌龙!著名导演成日本球迷 陈可辛懵懵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0-21 10:0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0月20日报道: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文娱圈与体育圈向来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昨天的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国对阵意大利,中国香港导演陈可辛也来到现场为女排队员加油,不过央视的新闻报道却闹了个大乌龙,把陈可辛误认成了日本人。



据悉,陈可辛正在筹备一部以中国女排为主题的电影,为更好的了解女排队员和女排精神,陈可辛特意前来日本观看本次世锦赛中国女排的比赛,希望以此来提升创造的灵感。昨天的半决赛,陈可辛就出现在了观众席上,全程都在为中国女排加油。


尽管中国队最终输给了意大利队,但是女排队员的拼搏精神令人感动。赛后,陈可辛第一时间走到场边,与郎平指导寒暄,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不过,央视新闻的编辑似乎不认识这位大导演,新闻中播音员说道“(郎平)还不忘和日本球迷们握手致意。”当时配的画面正是郎平与陈可辛在握手。


今年57岁的陈可辛出生在一个漂泊的香港家庭里,12岁的时候随家人到泰国定居,20岁返回香港进入电影圈,这位有着灰白长发的导演拍过《金鸡》、《投名状》等大片。在知道自己被误认为日本球迷之后,陈可辛本人也是哭笑不得,感叹“我啥时候成日本球迷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