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港魔咒延续?日本劲旅挺进亚冠决赛,权健输5球一点不冤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小探长   更新:2018-10-25 8:3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港魔咒延续?日本劲旅挺进亚冠决赛,权健输5球一点不冤。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中超球队已经全军覆没,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6点,鹿岛鹿角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3-3战平水原三星,从而以总比分6-5晋级最后的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为伊朗联赛的球队波斯波利斯。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鹿岛鹿角赢得可不轻松,期待主场翻盘的水原三星踢得非常拼命,全场比赛水原三星的射门次数多达19次,在比赛过程中还一度在总比分中反超鹿岛鹿角。比赛的第25分钟,鹿岛鹿角率先破门,在一次前场的任意球进攻中,山本修斗俯身头球破门,鹿岛鹿角在客场1-0领先。不过在下半场的第51分钟到59分钟时间里,水原三星由林相协、赵成真和德扬各入一球,将比分改写成3-1,从而也在总比分中反超鹿岛鹿角。



不过,客场作战的鹿岛鹿角顶住了压力,比赛的第64分钟,鹿岛鹿角在禁区左侧起球传中,足球在禁区中被外援塞尔吉尼奥顶到了后点,西大伍得球后挑射破门,双方在总比分上又重回同一起跑线。比赛的第81分钟,鹿岛鹿角在禁区中踢出精彩配合,塞尔吉尼奥得球后顺势抽射,足球飞向球门死角。最终,鹿岛鹿角在客场3-3战平水原三星,以总比分6-5晋级决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天津权健以两回合0-5被鹿岛鹿角淘汰,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在看完这场半决赛后,不难发现,权健输5球其实一点都不冤,鹿岛鹿角能在被反超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绝杀,这种大心脏不是一般球队所具备的,他们或许能一举赢下本赛季的亚冠冠军。



此外,在这两个赛季的亚冠赛场有个比较有意思的魔咒,那便是赢得亚冠冠军的球队都曾在淘汰赛淘汰过上海上港。2016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全北现代以两回合5-0淘汰上海上港,并最终赢得了亚冠冠军。2017赛季亚冠半决赛,浦和红钻以总比分2-1淘汰上海上港,并最终赢得了亚冠冠军。而在2018赛季,鹿岛鹿角在八分之一决赛以总比分4-3淘汰了上海上港,然后他们闯进了决赛。如果,鹿岛鹿角最终夺冠,那上港的这个梗,估计又要被调侃一年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