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首座生物燃料生产工厂在横滨落成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 21: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 11月2日消息,东京生物科创企业“悠绿那”(EUGLENA)以绿虫藻、废弃食用油为原料制造生物燃料的试验工厂2日在横滨市落成并举行竣工仪式。据该公司介绍,这是日本首座生物燃料制造设施。工厂计划2019年春投入运转,2020年实现向喷气式飞机提供生物燃料。



工厂占地面积约7800平米,投资总额约5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包括生物柴油燃料在内,每年将制造125公升(约625桶)燃料。此次建成的是试验工厂,到2025年还将建设可生产25万公升的商用工厂。


社长出云充在竣工仪式上强调称:“通过采用(面向汽车与飞机的)生物燃料减排二氧化碳很重要。”据悉,公司力争使落后于欧美的日本成为生物燃料先进国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