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企掘金国际进口博览会 看看他们都带来了啥?【生活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 20: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王晓霞 张靖 玄番登史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2018)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展位甚至出现“一位难求”的情况。面对巨大的机遇,日本企业也不甘示弱,纷纷来华掘金。据悉本次博览会有约380家日本企业、团体参展,其中大部分为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都带来了怎样独具匠心的产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钢琴专用鞋(Little Pianist供图)


钢琴专用鞋,美美地弹出动听音符


熟悉钢琴的人都知道,姑娘们平时练习穿惯了舒适的鞋,可一到台上演出就不得不换上高跟鞋,青少年也不能例外。这就导致有些人踩钢琴脚踏板找不到感觉。正是注意到这一痛点,日本企业Little Pianist推出了钢琴演奏专用鞋。与普通鞋相比,该产品鞋跟部多了一个“支点”,它的角度经过研发人员的精密计算,通过这个“支点”,演奏者可以在踩踏板的时候进行微调整。该公司董事长仓知真由美表示,希望以参加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打入中国市场,让更多人了解钢琴专用鞋这个产品,用高品质在中国市场开辟更大的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