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91岁老汉杀妻被捕,称“被妻子羞辱很生气”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7 17:1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7日报道,日本埼玉县警方大宫警署11月6日以涉嫌杀人为由,逮捕了家住埼玉市大宫区大原7丁目的杵渕喜共(91岁)。杵渕喜共涉嫌在家中将妻子杵渕澄子(81岁)杀害。


杵渕喜共供述称“用手掐的脖子。以前就对她不满,被她羞辱很生气”。大宫警署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大宫警署的消息称,杵渕喜共、杵渕澄子两人一起生活,11月4日下午2点25分左右,杵渕喜共在自家附近的马路上向警察自首称“把老婆杀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