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速滑世界杯日本站开战在即 高亭宇冲男子500米奖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1-19 15:1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站将在带广开战,今天将展开男女团体追逐赛、男女500米比赛四个项目争夺。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高亭宇、日本名将小平奈绪等将悉数参加,将向奖牌和金牌发起冲击。从16点开始,腾讯体育将对女子500米、男子500米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大家到时观看。



高亭宇资料图


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被分在第三组,对手为波兰队。中国队的四名出场队员为陶嘉莹、奚冬雪、马语含、殷琦,四名队员中,陶嘉莹、奚冬雪、殷琦为90后,25岁的陶嘉莹是“大姐大”,其他三名队员都在20岁左右,马语含只有16岁。如此年轻的阵容,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兰队,只能尽力发挥出最好水平。其他几组对阵形势为,韩国队迎战俄罗斯队、荷兰队对阵加拿大队,东道主日本队的对手为德国队。


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在第二组,对手为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的三名队员为刘一鸣、阿勒玛斯-卡汗拜、达斯吐尔-吐尔松汗,三名队员都是95后,近两个赛季在世界杯上都有不错的表现,500米成绩都在36秒左右。面对哈萨克斯坦队,只要放平心态正常发挥,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女子500米第一组,中国选手金京珠和田芮宁出战,金京珠在第一组,对手为德国选手加布里埃拉-赫希比勒。26岁的金京珠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为39秒05,赫希比勒为38秒31,两人实力存在一定差距,金京珠在比赛中需要尽全力去滑寻找机会。田芮宁在第二组,她本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为38秒18,同组对手为韩国选手金贤英,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为37秒66,实力相当出色,田芮宁的获胜难度不小。此外,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在第八组出战,对手为俄罗斯选手达利娅-卡奼诺娃;另一位日本选手高木美帆在第九组,对手为美国选手鲍维。小平奈绪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为36秒05,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是女子500米的夺冠最大热门选手。


男子500米第一组,中国选手高亭宇将孤军奋战。高亭宇的对手为日本选手新滨立也,新滨立也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为34秒76,高亭宇为34秒34,两人实力相差无几。平昌冬奥会夺得速滑男子500米铜牌后,高亭宇的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进入北京冬奥会周期,21岁的高亭宇期待能够有新的提升,世界杯日本站将是一次不错的练兵机会,他具备了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能否拿到奖牌就看临场发挥如何了。(黄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