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高中大赛预选赛将结束,百支球队抢1参赛名额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8-11-19 15:1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日本第97届全国高中足球大赛决赛将于12月30日-2019年1月14日举行。



日本一区县预选赛赛程


届时,从预选赛突围出来的48支球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而预选赛则是从今年7月中旬进行,直到11月下旬结束,赛制为单场淘汰制,面对如此残酷的赛制,众多实力不俗的球队也会由于状态原因不幸出局。



视频来自:抖音QSports


以日本一县为例,参加预选赛的队伍达到184支,但最后只有1支球队能够拿到全国大赛的参赛资格。场上队伍竞争激烈,场下同学为学校助威的方式同样精彩,近日网上一段日本高中学生为球队加油的视频则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统一的队服和整齐划一的口号,让人感叹日本高中足球文化的发达。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