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仙台国际中心成日本东北地方产品的宣传之地 会展经济的波及效果显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1 15:5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位于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的仙台国际中心积极致力于东北当地产品的宣传。


赋予会展现场新功能:地方产品的展示与宣传之地


尽管2017年有35万人到访过,也是东北地区为数不多的会议会展场所,但大部分的来客都是从酒店或车站直接来又直接回去,活动结束后直接返回,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为了扭转这种局面,仙台国际中心希望通过设置的特产展示区,加大对东北地方产品的宣传,在会场现场创造商机。


6月,会议楼1楼已经开始了特产名品的展示。展品包括东北6县的地方酒、鱼糕等食材共38种,玻璃杯、木偶等工艺品共47件。此外,针对来客的“这个商品在哪里能买到”的问询,现场还介绍市内的商店等,发挥信息介绍的桥梁作用。


日本东北的地方酒尤其受欢迎。今后,将在门口的大厅新设置一个大型展区,用于展示宫城县25个酿酒厂的本地酒。


完善仙台国际中心直达购物街、景点的交通工具


此外,仙台国际中心还安排了从国际中心轻松到达购物街、旅游景点的交通工具。


截止到11月,国际中心从9月份就试行了免费租赁自行车的服务,向包租国际中心全馆举办活动的参加人员提供免费使用的电动车。


9月下旬,3500人规模大小的学会活动中,其中有50人使用电动车去了仙台城遗迹和大崎八幡宫旅游,并在市中心美食店用餐,宣传和展示逐渐产生了实际消费的效果。


国际中心的使用人数也呈现出可喜的变化。虽然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之后的2011-2014年期间,使用人数呈减少趋势,但随着2015年展览楼的开馆,使用人数急剧增加。2017年的使用人数达到了自1991年3月开馆以来的历史之最,共计35万6946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