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58岁妇女冒充小学生骗走男性数百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1 16: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日本福井县一名58岁中年妇女伪装成小学生,从一名70多岁的男性手中骗走现金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15元),最终被判1年半有期徒刑。


据日本福冈新闻11月21日报道,该中年妇女在电话中伪装成无家可归的可怜小学生,向7旬老人寻求经济上的帮助。老人信以为真,曾两次向其捐助共计7万日元。这名老人在深感自己经济援助的能力有限之后,向当地政府机构寻求帮助,这才得知原来被骗了。而除此之外,犯罪嫌疑人已经利用相同手法从其他多名男性手中骗得500多万日元。


七旬老人随后将“小学生”告上法庭,他说“我竟然曾经深信不疑”。犯罪嫌疑人称自己想骗些生活费,并道歉。检方指责这种诈骗行为“利用了别人的善心,十分恶劣和狡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