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各地迎来今冬最低气温 多地迎第一次降雪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1 15: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综合日本气象信息网站“WeatherNews”报道,21日早上,日本各地气温骤降,多地刷新了今冬的最低气温记录,超过300个地方的气温低于0℃。


今天早上日本全境最低气温的地方是长野县的菅平,气温下降到-8.2℃。


此外,北日本的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南面的九州、中国地区、近畿的部分地区也低于0℃。


据统计,截止当地时间21日7点30分,日本主要城市的气温如下:


札幌0.3℃


仙台2.5℃


东京5.8℃


名古屋6.2℃


大阪7.6℃


广岛6.8℃


福冈7.4℃


各地都刷新了今冬的最低记录。


由于气温骤降,各地纷纷迎来了今冬的第一次降雪、第一次上冻、第一次上霜。


在日本列岛最北端的北海道,札幌市区也迎来了真正的降雪,路面都有积雪。


本周末,日本将迎来三天连休,今冬最强寒流将南下,被日本地区将迎来相当于往年12月中旬左右才会有的寒气。


周末,日本东北地区可能会迎来降雪,而在西日本和东日本地区,早上气温可能会降到5℃前后,三连休将会是一个寒冷的假期,日本气象部门呼吁民众外出注意保暖。(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