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连续两年超天海祐希 她是日本女性憧憬的成熟女子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11-27 13:4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布布、yui)


所谓“成熟女性”的形象,应该就是不仅可以爱自己,也有余力照顾周围人感受的女子,演艺圈也有不少这样的名人存在,ORICON NEWS近日就邀请10至50代女性网友投票评选“理想成熟女性排行榜”,该活动已经举办到第3届了。


一起来看今年的票选结果:


第1位: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在去年的第二届和今年的第三届连续两次成为冠军,她1988年作为女星出道,在2016年10月播出的人气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中饰演主人公的伯母,人气复燃,Instagram的关注人数超过170万人,还因与爱猫合影有治愈力成话题。




今年石田百合子发行写真随笔集《Lily-每日的碎片-》,也得到40代女性的支持。



投票者表示:——皮肤超好,明明是成年人了却好可爱,最憧憬她了!——石田百合子并不刻意装嫩,但是看起来年轻美丽有气质。


第2位:天海祐希



2016年第一届夺冠的天海祐希连续两年排名第二,她在《离婚律师》中饰演律师,在《BOSS》中饰演刑警,总是给人帅气的印象,也数次被评为“最理想上司”。


投票者称:——天海祐希是最完美的女人!——她演过很多上司的角色,认真努力,值得信赖,很想跟这样的上司一起工作。


第3位:吉濑美智子



第三名是女星吉濑美智子,她在2014年播出的富士台日剧《昼颜》中饰演沉溺于不伦恋的主妇,引起很大反响,现在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身材和样貌依然那么美。



今年吉濑美智子在日剧《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中饰演敏腕刑警,还上过《LEE》、《美ST》等杂志封面。


投票者称:——吉濑美智子成熟性感,不仅本人出色,照顾家庭也是游刃有余,作为女性很羡慕她。——不管什么时候都感觉到她性感的气息,但同时又很帅气。


第4位:井川遥



井川遥去年也在该榜单上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今年成绩不变。


网友评价:——没有故意装嫩,有着和年龄相匹配的色气。——给人的感觉大方稳重。


第5位:吉田羊



榜单上第五名是女星吉田羊,她出演的日剧《中学圣日记》正在热播,不少投票者因她剧中角色喜欢她。



投票者表示:——美丽和强势并存。——很有幽默感,感觉不论男女都能相处融洽。


第6位:松岛菜菜子



第六名松岛菜菜子在去年排名第九,也因为事业家庭两不误得到支持,成熟女性不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自己的美学,不断提升自己,得到同性好评。


投票者表示:——给人的感觉是美丽、可爱、知性、干练。——完全无法想象她和我竟然是同龄人。


第7位:安室奈美惠



今年九月正式隐退的安室奈美惠排名第7,她去年在该榜单也是排名第7。


投票者表示:——我认为是所有女性的憧憬对象。——一直闪耀着光芒的人。


第8位: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去年是第5名,今年排名下降3位。


投票者称:——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可爱和帅气两方面都在她身上得到了体现。


第9位:真矢美纪



真矢美纪此前没有上过榜单,本次是她首次入围该榜单。


投票者称:——发言和年龄相匹配。——能够准确表达自己的意见,同时也能兼顾到他人的感受。


第10位: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去年在该榜单排名第6,今年下降4位。


投票者表示:——在电视剧中总是饰演一些成熟的角色。——独立自主的女性超帅气。


以上就是日本乡民们的看法啦,不知道你们最憧憬哪位成熟女子呢?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