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演员长泽雅美谈婚姻观:相互扶持尊重就好

作者:田朔萌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7 14:0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18年前,12岁的日本长泽雅美获得了第五届“东宝灰姑娘”选拔赛最优秀奖,由此出道的少女参演了一部又一部的剧作,奉献了优秀的演技,现已长成如今家喻户晓的知名女演员。日本zakzak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了长泽雅美的演艺之路,以及女演员一人千面背后的婚姻观、人生观。


在采访中,长泽雅美坦言:“比起最开始什么都不懂的自己,现在的我更明确了想要拿出好作品的决心,只要有这个信念在,我就觉得自己能一直走下去。”


去年1月份起,长泽雅美参演了为期2个月的6场舞台剧巡演,在剧目“卡巴莱酒馆”中,她饰演一位名叫莎莉的女歌者,并承担了主题曲的演唱。


在东京都内剧团新感线《金属麦克白disc3》中,长泽雅美突破自我,饰演恶妻角色。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百变无常的她,到底有着怎样的婚姻观呢?


“我目前还没有结婚,理想婚姻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面对提问,她表现出暂时的困惑,随后又坦言道:“我还是希望夫妻双方可以互相扶持,夫妻间有时会有分歧,为了家人也会有牺牲,但只要两人互相尊重,便是最好。”


谈起舞台剧,她又聊了许多自己的感悟:“同样是演戏,舞台剧、电影、电视剧却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在舞台剧中,你的所有动作都会在观众眼中放大,这种形式的表演比之前我所接触到的更具有挑战性。”


当记者问起对明年的展望时,长泽雅美说:“今年我有幸出演了许多喜剧片,明年或许会走正剧路线了吧。” 一个优秀的演员是淡泊名利醉心演技的,长泽雅美便是这样的人。未来的她究竟会展现给观众怎样的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编译:马岩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