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两主力缺阵世预赛 日本老将:要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1-30 18: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村塁和渡边雄太缺席世预赛


2019年世预赛开赛在即,日本男篮的球员们非常希望能够跻身明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而日本是目前亚太区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赢下了之前所有4场世预赛,尤其是送给澳大利亚入亚以来的首场败仗。


可是这一次,日本男篮将不会有八村塁和渡边雄太回归助阵,因为他们一个在NCAA冈扎加打球,另一个则是灰熊队的双向合同成员。没有了这两人参加,日本就只能依赖其他球员,以维持住在第二阶段以来的良好态势。


其中之一便是田中大贵,这名球员为日本征战过2018年举行的亚洲冠军杯,他将在第五个窗口期展现更多的进攻能力,他已经做好了应对挑战的准备。“在整个世预赛期间,我们一直处于比较艰难的境地,我只是希望集中精力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而不要在压力下奔溃。”


田中大贵能够将经验带到日本队中来,并且为诸如马场雄大等年轻球员树立榜样,马场雄大很清楚自己在日本男篮队中的位置。


23岁的马场雄大表示,自己的优势就是有活力和侵略性,和其他日本年轻球员一样,马场雄大希望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帮助日本篮球在亚洲确立优势,“我们想为日本的年轻一代打开新的视角。”


自从2006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之后,日本男篮就再没有过在世界杯上亮相,因此一旦这一次他们成功打进明年中国世界杯,那么将会成为日本篮球发展的催化剂。


“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只是一个开始,”田中大贵表示,“日本男篮要想变得更强更好,我们首先需要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这会给我们年轻的一代更多的机会。”


不过无论是田中大贵,还是马场雄大,他们心里都很清楚,第五个窗口期的世预赛对于日本男篮而言绝不会太轻松,但是每一个球迷都会从家中赶来为他们的主队欢呼,“如果我们能够严格执行拉马斯想要我们做的事情,我相信我们能赢,”马场雄大表示,“当然,我很想球迷们能够为我们欢呼,并且与我们并肩作战。”


11月30日,日本男篮将对阵卡塔尔队,12月2日,他们又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交锋,两场比赛都是主场进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